close

LINE_ALBUM_南崁可用文章相片_221107_6.jpg

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到處跑業務,也因為疏於保養,

導致腳指上有許多厚厚的繭@@

而下個月就要員工旅遊去泰國玩了,

為了能美美地搭配新買的羅馬鞋,

心血來潮決定來個足部光療初體驗

在同事的推薦下來到了蘆竹南崁的The Look美學館

 

一進來就被店內裝潢吸引住,忍不住自拍了幾張XD

填完了基本資料後,

美容師簡單地跟我介紹了一下服務項目,

發現它們竟然可以美甲同時做臉!

LINE_ALBUM_南崁可用文章相片_221107_4.jpg

 

之前上網爬文的時候就有看到許多人推薦它們清粉刺的技術,

毫不猶豫當下便加碼做臉項目了,

做臉的過程中,美容師都非常溫柔

時不時關心我會不會太痛XD

但我本人真的覺得蠻能接受的,比想像中不痛,

不會像之前去其他家會忍不住飆淚,

 

另外我還有加碼四探頭導入儀的項目,

它可以讓肌膚更保水,並且舒緩紅腫、減少疼痛,

在按摩臉部的當下真的非常舒壓,

 

LINE_ALBUM_南崁可用文章相片_221107_3.jpg

最後的冰鎮面膜是我覺得很酷的部分,

原本是液態滑動的狀態,敷上去冰冰涼涼很舒服,最

後撕下來竟然變成一張像面膜的樣子XD很特別呢!

 

做完臉的效果讓我蠻震驚的,紅腫現象完全不明顯,

以前的經驗都會紅腫個一兩天才退,

面膜及導入儀舒緩的效果居然這麼好!!

 

而美甲的部分也讓我感受到美甲師細心程度很高,

在討論的過程中都會認真了解我喜歡的風格並且給我很不錯的建議,

最後的成品也果真沒讓我失望呢!

 

原本乾燥厚厚的腳皮也都被修剪掉,

變得滑滑嫩嫩,終於可以勇敢露出腳趾啦!

真的非常喜歡這家的服務與成果,

感謝同事不藏私地推薦The Look美學館,讓我可以美美的出國囉!

 


 

店家資訊:The Look美學館

預約方式:FACEBOOK |  03 322 1121
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79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佳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